weibo@莫得感情的摸鱼博主,自言自语的发图小号

混乱邪恶,脑洞雷还爱捅刀,有啥画啥……感谢fo我的小伙伴你们辛苦了ε-(´∀`; )

文都在子博客,憋不住会写一写。

@我迟早能学会画画的 老师的repo。


在一个凄风苦雨的日子里,d老师从上海千辛万苦背回来,偷藏在配着科米蛙玩偶的可爱小包里,把擦边球小黄本送到了我手上……(感动)

……为了不辜负d老师的辛苦,我俩吃饭排队等位的时候大庭广众之下就翻开来看了!


正如学会画画老师自己所言,整本都充斥着老师对黄兔的野望!两方视角都是【】【】!

蒙蒙嘴上说着因为不会无聊才一直和阿红维持关系,回顾自己从小到大千年的回忆,字里行间都是没届到苦呀西的苦涩,啊蒙宝(抹泪)

阿红视角这边,虽然嘴上说着对方是小混蛋,配的回忆却是阿蒙给小皇冠的场景,颇有些口是心非呢。

你俩真是日久生情的完美couple!不要去祸害别人了,捆紧一点吧!


云老师的g图里蒙宝好Q弹好可爱!

当面夸奖了d宝认认真真的勾线,好精致的构图!

总之谢谢三位老师!!!


PS:签绘我就以为差点碎掉的我被阿红一把子捞走了吧!虽然我觉得本意是阿红抱着蛋伸给学会画画老师打……(过度解读)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天选之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